无关善良_

二十六.

  男人吃起醋来,真的是,太阔怕了!!!前几天学妹情绪一直不怎么对劲(就是已经认识了很久的一个小学妹,上初三了,可能毕业班压力太大了吧。感觉她之前一直都是特别乐观,仿佛什么事都不能打倒她,但是突然就特别低沉)然后通过她的妈妈,我知道了她抑郁症,反正就挺突然的。然后然后刚好有个他们班的孩子,是她所谓的闺蜜,但是反正作风什么的就不是很好,但是他们一直用的情头,可能就因为这个病让学妹脾气不是很好,所以她那个所谓的闺蜜就开始说什么离她远一点,精神病杀人不犯法(反正我也就挺迷的,我当时听到就是火冒三丈的,打人的心都有了)反正经过艾拉白拉的一大堆,最后我和学妹用了情头。但是我换头像的时候没有给轩提前讲,是换完之后才给他说原因的,于是乎这孩子就不高兴了,就不回我消息也不咋搭理我,问他就说什么我要学妹不需要他了,好家伙,嘤嘤嘤,我也是挺难的。然后然后这个der就不理我了,就是超级超级冷漠,敷衍我,说话绝对不超过三个字,嗯,昂,好。

当天晚上,轩给我发消息:“头像换了也不经过我同意?”

我:“我不是给你解释了吗?”

轩:“我是你男朋友吗,怎么感觉你和学妹更像一对呢?”

我:“我没有,我就是帮他个忙嘛。”

然后轩就没再给我发消息了。差不多三四天的样子,轩又发了消息(这几天我都没怎么见过他的,好家伙,他敷衍我,我就不想搭理他!!!)

轩:“还不换回来,要用几天?”

我:“那学妹不是还没说嘛,我也不好突然换了啊!”

轩:“那给我突然换了就好了?”

我:“那不一样嘛。”

轩:“你就说你换不换回来。”

我:“我不。”

轩:“你确定?”

我:“... ”

轩:“那行,你守着你的学妹去吧。”

我:“你怎么学妹的醋你也吃啊,那那那我那不是有原因的嘛!”

我等了大概有个一个多小时,轩没回我。就又发道:“你不理我,呜呜呜”附上一个哭唧唧的表情。我看着轩是铁了心不理我了,就想着这孩子别一生气又不舒服了,天天和自己怄气。就出了门,想着把轩整出来,好好哄哄。

我给轩打了电话,他给我挂掉,又打,又挂。我就发了消息:“快下来,我在楼下等你!!!”

轩没回,我以为站在正面,所以轩可以看到我的,我想着他应该不忍心看我一直站这吧。果不其然,没一会,轩就下来了,走到我面前 看了我一眼,也没说话。反正就是十分冷漠,宣穿了一身黑(他真的超级喜欢黑色诶,就很奈斯)可能是被我气的,反正他现在在我面前也不遮掩,真的就是光明正大的用他的手一下下的按着胃,好家伙。

我问道:“不舒服吗?”

轩:“还行。”

我:“别生气了嘛!走陪我吃饭去!!!”

轩:“... ”

然后我就扯着轩走了,非常强硬的。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