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关善良_

二十五.

毕竟是进了医院,就算轩平常经济是比较富裕的,但花销还是很大,所以轩的父母知道了。但是轩是单亲嘛,然后他的父亲又特别忙,没时间管他,所以就只打了钱,但是轩的姐姐来了医院,住院的这一个星期也是他的姐姐忙前忙后的。轩的姐姐真的是温柔到了极致,就我好喜欢她的性格,和我一对比,感觉我就像一个土匪emm 轩的家庭是非常开放的,我有一次听到轩的姐姐给轩说,谈恋爱可以,但是在你没有确定可以给一个女孩子很好的未来之前,你不能碰别人,声誉对一个女孩子很重要,你要对别人负责。可能就是因为这样,轩的教养真的特别好,反正各个方面都很戳我!!!

轩住院的第二天,我早上特意起了个大早,想着这死孩子本来就不太吃早饭,在外面买又特别油,所以就在家熬了粥,想着带到了医院然后去学校。我到的时候,轩的姐姐已经到了,然后寒学长也还没走,轩还在睡着。我看着轩的姐姐有点迷茫,寒学长赶忙给我说,这是轩的姐姐。我就有点尴尬,有种被抓包的感觉,好歹只是姐姐emm 我把粥给了寒学长,说道,我先去上学了,我想着轩早上醒来吃点东西,方便,然后转身就跑了。我隐约听到寒学长说“这孩子,咋还害羞了。”

我在路上,给轩发消息:“大傻子,我去上学了,我看你姐姐也在,应该这两天是她照顾你吧,我晚上就不去了,免得尴尬。”

中午放学,翻手机,发现轩发了一个委委屈屈的表情,然后问我道:“你不来看我了???”

轩:“你不爱我了!”然后发了两个大哭的表情

我看了一眼,回到:“我没有啊,我过去了你姐姐也在,我怕尴尬嘛。”

轩:“我不管嘛,你不来,我胃好疼,全身都不舒服了!!!你忍心看我难受吗?”

我:“好家伙,好好好,我去我去,我放学去看你啊,你乖乖的。”轩这撒娇耍赖的样子让我觉得十分可爱!!!

晚上放了学,我跑到了医院去看轩,轩的姐姐看到我来了,满脸笑意的就说道:“你们先聊,我去给你买饭,晚点就回来了。”轩的姐姐是在给我们腾地方。

我:“辛苦姐姐了~”

轩:“过来。”

我走了过去,在轩的额头上亲了一下,问道:“大傻子,还疼吗?”

轩委屈巴巴的答道:“疼~”

我把手放到轩的胃上轻轻的揉着,我说道:“揉揉就把不疼了啊,乖,抱抱你。”

我:“大傻子,你好傻,你帮我挡球干啥啊,我被砸一下也没啥事,顶多就是疼一会嘛!”

轩:“傻宝贝,我舍得让我的宝贝受一点伤害吗?我会把你保护好的,我的宝贝就只负责好快乐无忧就好了。”

我:“我好爱你啊,呼呼呼。”我又在他的额头上轻轻的亲了一口。

过了一会儿,轩的姐姐就回来了,我就打算回家了。

轩:“回家给我发个消息啊,早点睡觉,不要熬夜。”

我:“嗯嗯。”

然后我就回家了。我到家后给轩发了消息:大傻子,我到家了。

我接着又发了一条:大傻子,你要快点好起来来,我心疼唔~

评论

热度(13)